INS: tai.ga.1101
 

《3と8》Jes北 1

《3と8》為 <少爺>京樹/樹我 的外傳,

閱讀前請先看完 <少爺>!







 

  什麼才是極致的愛情?

  3 words, 8 letters, then I will be yours.

  顯易而見的答案,我卻,一直未能聽見。

『JESSE--』
『在大我面前,不要跟我走這麼近』
『……為什麼?』
『……大我家教很嚴,他不會喜歡我們這樣的』

 

『JESSE,你考上○○大學了?不是說耶魯大學那邊收了你嗎?』
『哦,我打算拒絕那邊』
『嗄啊?那可是耶魯哎!!』
『還是想留在日本這邊』

『京本……你也是唸○○大學嗎?』
『嗯,聽說JESSE也是,你們呢?』
『……●●大學,那麼你又繼續跟JESSE一起了呢』
『哈哈,倒真的是!』

 

『我說啊,北斗你明知道JESSE不喜歡你,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?』
『……你就別管吧,高地』
『可是……』
『別再說了』

 

『北斗?今天面色不太好呢,不舒服嗎?
『……不,沒事兒』
『我看JESSE跟那班女的玩得興奮,不會這麼快回去的,我剛好要走了,一起吧?』
『……你還是先走吧,京本,我再多待一會兒』
『真的可以?』
『謝謝』

 

『JESSE週末你要去聯誼會嗎?我聽高地說的』
『嗯,啊……我忘了,那天你生日』
『……沒關係』
『可是我都答應他們了,要不下一次補償給你吧?』
『……好啊』

 

『大我不喜歡這個味道的蛋糕,你還是重訂吧』
『誒?可是……他升任社長的派對不是後天麼?這麼大型的蛋糕恐怕很難--』
『我要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,你就用你的辦法重訂吧』
『JESSE……』
『又怎麼了?大我派對的事我真的很忙,你想說的事要是不太重要,那麼等我有空再說吧』

『結果他又忘記你生日了?拜託你清醒點吧』
『算了,反正他沒幾次記得』
『你的生日就在他自己的之後,要是有放上心,怎可能不記得』
『哈哈,不過還是有高地記得嘛!』
『……你覺得他有沒有不記得大我生日的一天?』
『你來替我慶祝生日非得提這些事嗎』
『我只是想你清醒點』
『夠了』

 

『聽說樹回來了,他發好大的脾氣……』
『我去看看JESSE』
『要是我是你,我不會去』
『……高地,放手』
『不要愛得這樣卑微』
『放手,高地』
『他那種人,不值』
『……你們不是朋友嗎?』
『……你知道我沒辦法反抗他,可是,你不一樣』
『高地,我很快回來』

 

『JESSE,你今天不是說去相親嗎?怎麼來了?』
『……不行嗎?』
『聽說是慎太郎的妹妹……唔!』
『乖乖閉上嘴,我想要你』

 

『咦?大我跟JESSE呢?』
『哦……JESSE帶著京本不曉得跑到哪裡了』
『……枉我還特意跑上房間拿回這瓶好酒,真的虧大了』
『那麼我跟你喝吧,生日快樂,高地』
『你人太好了,北斗』

 

『……你明知道藥對身體不好,你還讓他服過量!!』
『我說了,是他自己要吃的!』
『你還跟他玩這種變態的遊戲!!』
『高地,我跟你再說一次,通通都是他自願的!!』
『對!他就是自願,就是自願到在你身下死去,也不願離開你!!』
『高地,你再說多一句,別怪我在生意上不留手』
『隨你的便吧,高地家沒有LEWIS家的生意,我就不相信憑我的努力不可以!』
『你……!!』

 

『北斗,救護車來了,我送你吧』

 

  因為傷口過於深刻的關係,醫生說還是做一下監察麻醉讓縫針的時候北斗沒那麼疼痛,做著紛擾的夢,翻起一頁頁回憶,北斗呢喃著什麼,醫生只是專注地一針一針將傷口縫上。

  少爺們的玩意,他猜不懂,但他大慨猜得出,JESSE這幾個英文字母在北斗這個病人心目中的份量,要不然,他簡直無法相信要將這些字完整地刻刺在身上,是何等的痛苦。

  麻醉的藥效很快便過去了,北斗在刺骨的痛楚中漸漸甦醒過來,忍耐著痛意,看見自己不曉得在什麼時候被換上了病人服,高地在旁邊滑著手機。

「你醒來了!感覺還好嗎?」看見北斗強行把眼睛睜開,高地馬上反應過來,笑瞇瞇地問道,「我替你通知你哥了,他正從靜岡過來看你」
「太誇張了……才那麼一點點傷」北斗低聲說,即使是稍微移動身體,震動似乎也會在傷口處被放大,蹙蹙眉,還是很痛。
「才那麼一點點傷?醫生說你傷口很深,都縫了多少針?全世界就只有你覺得沒問題,你自己也知道那些藥不能多吃,你就不能在JESSE面前保有少許理智嗎?!」高地帶著怒意,忍不住指罵了仍處於虛弱的北斗。
「理智嗎……哈哈,」要是有這種東西,根本早就不待在JESSE身邊了吧?「JESSE呢?」

  高地白了一眼,嗤之以鼻,這人,就算到這種時候還是沒有醒過來,徹底沒救了。

「你以為他會來看你嗎?」無視著北斗身上的傷口是那麼地刻蝕進骨裡,高地還是一刀狠勁插在北斗的心頭上,絕不留情。
「……你……說得對」北斗怔然,隨後淡淡地說。
「不要再見他了,也不要回去,不要再找他,他永不可能喜歡你的,北斗」高地苦口婆心,刀刃劃過自己心坎,甚至比JESSE實際的傷害更為疼痛,絞碎了自己所有的心思。
「你說得可真狠……」北斗喃喃地回應,心知肚明高地只是在述說著一個有目共睹的事實,可是就是他多年以來一直逃避的事實。
「北斗,我是認真說的……你不能再這樣--」

「夠了」

  老樣子掩住了自己的雙耳,對高地的提醒充耳不聞,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,那麼北斗就可以一直說服自己去享受JESSE霸道的佔有。

「我就不該提議你用自己去取代大我,我以為JESSE至少會顧念對你的舊情,沒想到……只讓他更瘋狂」

  高地聽得出北斗已經下了逐客令,他也不勉強,站了起來,手碰上門把,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的一室安靜,北斗沒有特別的回應,任由高地自責地離開病房。

  可是高地,我是很高興你提出這個方法的。

  按捺伸手觸碰自己胸前傷口的衝動,北斗可笑地望向醫院的天花板,快樂且錐心地笑著。

  至少在JESSE一筆一筆將字刻上去的時間裡,他眼內都看著自己。



想要繼續看

 
评论(8)
 
热度(30)
© ju.ri.1101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