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: tai.ga.1101
 

-《少爺》《3と8》創作日誌 -

雖然不放文在這裡但來討論一下總得吧W


少爺的起源是來自朋友的一個腦洞,

主題是淫TAIGA的開車可是我寫著寫著就忘了這事了(喂)

然後《少爺》這個標題是在我坐地鐵的時候突然想到的!

想到標題以後也是坐地鐵的時候就整個故事大綱都想好了 :P


之前的京本君和標記都是寫一章再想下一章的劇情,

整體方向暫定的這樣,

像少爺這樣有一個完整的故事大綱,

寫起來真的非常方便(?)

而且開車的次數也是挑戰自我...

幾乎每章都不能放在這裡真是醉了(笑哭)

但有一個好處就是常開車就不需要想劇情了(喂)

啊哈哈哈哈哈哈!


然後本來北斗的番外只是一個小小的番外!!!

完全沒想過要寫個5章的外傳去寫JES北(笑)

也是種挑戰, 因為是第一次寫樹我以外的CP(恐)

超級害怕OOC的...希望還好><

但我自己超喜歡JES北的虐戀!

寫著寫著又心疼了WWW

結果《少爺》裡面比起正文,

我好像更在意虐戀的JES北(笑)


我想故事一般都是先想到個標題,

才開始慢慢地想個大概W

下一個連載要用的標題已經想好了(喂)

可是大綱還在想!!!(喂)

然後中途貫穿故事的象徵性物品一般都是寫著寫著想,

不過項鍊倒是一開始就決定好了W


3と8的戒指也是寫那一篇的時候臨時決定的!!

親手買別人的婚戒其實想一想也挺可憐的W


大概就這樣(?)

所謂的創作日誌也只是自己碎碎唸的地方,

有在看的各位請留言找我聊一下天啊!!!(哭)

順道提醒大家《3と8》完結了啊記得去看(跪)
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8)
© ju.ri.1101|Powered by LOFTER